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旅行』•

其实,前天就从旅行回来啦...

可是,回来那天...家都还没有回,就去喝茶了...

喝完茶,才回家...已经是差不多12点了...

就睡觉咯...

昨天,呵呵==睡到12点多才醒来...

醒来吃了东西之后,3点多...又睡过...

因为去旅行の那3天,加起来都没有睡到10个小时...

第一天,睡不着...简直没有睡过....

第二天,生病了...吃了两粒药丸...就睡了...

第三天,去看戏看到半夜加上某人不给我睡...

结果差不多4点多才睡...

旅行の时候,我们一帮里面有4pair情侣...

4 pair在旅行の时候,都有吵架...

就连我跟orange都有吵架...

haiz...我还在巴士上哭呢...

因为我跟沅玩,弄到orange很生气...

都不理我...

不过,后来都没有事了...

其实,我和orange都有注意到...

沅还很care我,我生病の时候,也有send信息给我...

而且,看到我和orange一起の时候,也会故意走开...

我觉得...他应该还喜欢我吧...

这些东西...我也管不着...

旅行の最后一天,是我和orange在一起の第2个月...

orange也送了我一条项链...

说起来,我自己也有点没用...

他在这两个月,送了我3样东西...

可是,我自己却一样东西都没有送过给他...

好像有点..............

不过,我也买了一样东西送他...

只是那样东西我也还没有拿到...

等拿到了,再送他吧...

旅行4天,可以算发生了蛮多事の吧...

在云顶のhotel,艳在我们房间听到一些声音...

可是我们都没有听到啊...

在吉隆坡のhotel,墙上の那幅画...

很恐怖...我们每个人都很怕那幅画...

敏和小丘也在自己の房间听到水声,可是和他们同房の艳和雄都没有听到...

也许是那些所谓の肮脏东西吧...

最衰の是...旅行の前一天晚上...

家里进贼了...偷了我准备带去旅行の包包...

可是,又丢回来了...

只偷了一些贵重の东西...

就是我の电话,相机和RM300++

全部都是我准备带去旅行の东西呢...

呜呜呜呜呜...好衰噢...

算了吧...不开心の事就不要去想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