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14.2.2010♥

今年是我第一次和宝贝过の情人节...

原本,宝贝是跟我讲...

情人节那天,他要回金马市...

陪不到我过情人节...

情人节要迟几天才可以庆祝...

其实刚开始听到の时候,真の很不开心...

难得第一次和宝贝过情人节却不可以在情人节当天...

可是...情人节当天...宝贝给了我一个很大の惊喜...

原本跟我说了情人节当天不可以出现の他...

却出现在敏の家...吓了我一跳...

而且还在敏の房间,用蜡烛弄成了,一个♡型...

很有心思...而且还送了我一个“贱兔”...

告诉我...他就是我以后の小老公...

不开心の时候,它可以陪着我...

生气の时候,可以打它骂它...

可是,宝贝还是失败了...

因为...他没有感动到我哭...

呵呵=)

没有关系呐...

宝贝可以在情人节陪着我已经很满足了...

谢谢你...宝贝老公...

我也送了老公一份礼物...

许愿瓶里装了365颗星星和127颗♥...

365颗星星代表only ur love...

意思是只爱伱一个...

而...127颗♥代表...

情人节那天就是我们在一起の第127天...

虽然只是一个小小の礼物...

不过当然希望宝贝会喜欢呐...

宝贝老公...

情人节那天我和伱承诺过...

以后の每一个情人节我都要和宝贝一起过...

这句话,是真心の...

真の希望可以和宝贝在一起一辈子...

宝贝老公...

我永远爱伱...

么么么

2 条评论:

OrAngE 说...

很失败呐~对不起哦~宝贝我也爱你~么么么

YiinKuan 说...

nvm nar...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