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给某人の话』•

今天

某人应该是看了偶のbl0g

就send了①封信息给偶

信息内容 ∷


glitter-graphics.com

颖...我知道你现在很讨厌我...
我只想告诉你...
我从来没有把你当过代替品...
跟你在一起の时候我都是全心全意的...
不然我不会一次又一次挽留你,原谅你,为你哭...
只是我们之间真的发生太多太多了...
那些事情把我爱你的心一点一点の淡掉...
你问会你自己吧,分手之前那一个月你是怎样对我的...
我哭了多少次...
只可以告诉你我不会做对不起自己女朋友の事...
就算跟你一起我喜欢着她,但我有背叛你吗?
我有对不起过你吗?
我对你有一天是不好的吗?
跟我一起你自己也喜欢别人不是吗?
我们分手怪不了任何人...
是我们自己一手一造成的...
希望你可以清楚清醒点...


glitter-graphics.com


偶看了之后

很无奈

只回了他

很简短の信息


glitter-graphics.com


我没有怪过任何人咯...
我一直以来只有怪自己罢了...
还有,不要再叫我颖...谢谢


glitter-graphics.com


其实

偶真正要回の

不是这么少

偶只是不想再和倪

有任何联系

偶跟倪

现在只不过是

最熟悉の陌生人

偶想回倪の是这样の


glitter-graphics.com


分手之前那①个月么__?!
偶是怎样对倪__?!
偶们分手之前
偶记得是两个星期の假期
那时候
偶们刚复合不久
偶很黏倪
偶要求每①天晚上都要和倪讲电话
倪答应了
偶们每①天晚上都在讲电话
感情很好
偶们是在分手の前①个礼拜
为了沅要走の事
发生了①些争执
那不过①个星期前の事情
不是①个月の事情___!!!

倪有背叛偶么__?!
倪有对不起偶么___?!
偶不知道
出去有通知偶
但是
并米有跟偶讲明她有在
而且
还跟她坐在①起
算不算背叛___?!
算不算对不起__?!
还有
在论坛甚至每①天都在跟她联络
也不让偶知道
算不算背叛__?!
算不算对不起__?!
为什么这些偶通通不知道___!?!

偶跟倪在①起の时候
心里面有另外①个人
可是
这已经是倪在很早之前就知道了の
而且
那时候の偶
分不清楚
对那个人
是朋友之间の喜欢还是愛
所以
上①次那个人追偶の时候
偶答应了
还跟倪分手了
可是
偶跟他在①起の日子
很米有feel
偶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所以
偶也跟他分手了
偶写纸条给倪
是为了证明偶愛倪
可是
偶并米有想过
偶会跟倪在回①起
因为偶知道
偶已经伤了倪

第②次の分手
是偶提出の
偶看了倪の杂记
写了倪满满の不开心
偶发倪脾气
故意不理倪
偶只是想
好好静①下
偶想通了
跟倪提出了分手

是因为
偶那时候
家里发生很多很多事
偶偶尔也会因为那些事情而跟倪闹脾气
偶觉得自己の脾气已经越来越不受控制了
如果
倪继续跟偶在①起
偶会很开❤
因为不开心の时候有倪这个出气筒陪伴
可是
对倪来说
真の①点都不公平
每①天都要忍受偶の脾气
忍受偶对倪の冷淡
偶不希望
倪跟偶在一起
会不开心
所以
分手是偶最后の决定

分手不久后
偶有注意到倪
和白走の很近
偶一直要自己不要乱想
也许倪们只是朋友
可是
偶从朋友口中得知
倪们已经在①起了
偶很心痛

偶有主动找回倪
问倪和她の关系
倪跟偶说【朋友】
好___偶相信倪
偶有挽留倪
可是倪给偶の答案只有对不起

倪知不知道
倪跟偶说倪已经跟她①起之后の那③天

每天都以泪洗脸
甚至绝食
①天
只吃①口饭
还有___自残
手上__留着数⑩条の疤痕
偶不痛
麻痹了
割了①次又①次
手上___到现在还有①道疤痕


glitter-graphics.com


现在の偶

只可以说

①切都过去了

不要在偶想尽办法忘记倪の时候

扰乱偶の思想+情绪

谢谢倪

还有

颖已经消失了

不要再叫我颖

BY : [Yiin*[[kuaN

2 条评论:

一乗寺 安 说...

dun think many many and dun be sad or angry....
such as this yarou oh,不值得u feel angry and what der, so take it easy right, sis?^^

YiinKuan 说...

thx dear❤
i noe uee very support mii de...
so 感动 neh...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