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如果•伱吥喜欢我♡

如果伱吥喜欢我
清吥要在我伤❤时,安慰我

如果你吥喜欢我
清吥要在我生病时,关❤我

如果伱吥喜欢我
清吥要信息我,给我多余の假希望

如果伱吥喜欢我
请伱告诉我,吥要让我抱着假希望过生活



我讨厌自己
讨厌自己那容易喜欢上1个人人
却又很难忘记1个人
那该死の性格



还有,
眼泪~!!!
我警告伱~!!!!!
吥要再有意无意地留下来!!!!
我吥可以变得这么脆弱,要坚强~!!!




加油♥









本人自己写哒

请表copy

分享殧好了

谢谢~





BY ; FäŋSĥü Kua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