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working - ING』

呼呼___
好久没有上来更新啦 :P
今天的空来更新1下下



首先,本小姐开始工作喇
还没有工作之前,1直给家里人念
一个字,【烦】呐
现在开始工作了,照shif的
通常1天只做4个小时
虽然,工作不辛苦
but,钱不够用 = =



最讨厌做morning :@
因为我要自己搭巴士出 > <
很讨厌呐
今天跟我的promoter讲我搭巴士出
她吓到1下 xD
讲改天都尽量给我做noon
哇哈哈 ^^
开心 - ING
我的promoter真好人 ^^



做工的时候,很闷
都没有人的
虽然,很多朋友1起做
but,他们都在很远
都跟做工的朋友聊天
我不认识 = =
结果1个傻婆自己坐在kaunter发呆 = =



这里比Billion好很多很多很多
这里超爽的,可以坐
可以走过kaunter讲话
最重要的是,supervisor也很好人
哇哈哈 ^^
自由 ~ !!!!



还有还有,我终于染头发啦 :P
可是,染了2次
颜色有比较黄1点啦
朋友还是讲我头发还有点黑 = =
谁叫妈妈生到我的头发这么黑
染了2次都不上色 = =
头发也烂了 = =
算了吧
PLKN还在等着我,不要再染了



明天又要做morning吖 ~ !!!
我又要自己搭巴士出了吖 TT
原本明天没有做的嘛
突然间promoter有事,要我做morning TT
我很怕1边走,那些人就1只看着你
那种感觉,讨厌 ~ !!!!


okk~~
STOP了,,,
吵够了 xD
Sayonar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