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I'm Back』

I'm Back
我回来了 ^^

好久没有写Blog了 :S
因为本小姐要工作嘛
加上,新年本小姐出街出到不会停 = =
每天没有过12点都不会回家 = =
所以没有空上来写
Sorry吖 ><


新年的前几天我都在工作
年30晚也做到11点才放工
1个人吃团圆饭 T.T
不过也吃到很爽下的 xD


年初1,跟姐妹们聚聚啦
去看戏
看【I love Hong Kong】
有点点跟新年不搭的说 = =
很早就回家了噜
晚上没有人要出街
就在家做乖乖女,跟家人赌博喇 xD


年初2,亲戚们都来我家拜年啦
蚂蚁妹也来我家拜年了 xD
然后,老板讲1点多来我家
ok囖~~我等
结果,4点多才来我家 = =
那时候很想打人的说 = =
来了我家过后,就去阿文的家拜年喇
去了阿文的家,就去kiara帮Miaki庆祝生日噜
Miaki~~ HAPPY BIRTHDAY ♥♥
跟Miaki庆祝完生日之后,还不舍得回家 xD
就找吖Heng出来喝茶 xD
结果,2点多才回家


年初3,本小姐去了吉隆坡找亲戚拜年喇
亲戚们,陌生又熟悉的感觉 xD
很久没见面了的亲戚
感觉不错啦
1整天,坐车做到傻 = =


年初4
吃了早餐后,就和亲戚们道别,回家去噜
回家的途中,我的屁股超辛苦的 T.T
脚也超痹的 T.T
还没有回到家,老公和儿子就信息来了
晚上要出去啦 xD
结果,回到家不过半个小时
就讲要来载我了 = =
妈妈还讲我做什么大生意酱忙 = =
出去了之后,就去老板家
玩真心话大冒险
那些男的,叫我们做埋那些动作 = =
无言吖~~
去了老板家之后就去吖Heng的家
严重无聊到Boom
差点点在他家睡着
晚上去唱K+看戏
看戏看到我睡觉 = =
这1天也是2.ooa.m++才回家


年初5,开工啦
老公跟我1起做工 ^^
虽然只是4天 xD
很爽喇~~


年初6,CCY云顶回来了
放工了就出去喝茶
叫了1大堆人,不认识的 = =
喝完茶,讲去老板家
老公要回家了
就载老公回家
吖Heng~~!!!
你的车牌买回来的吖 xD

没有技术的 xD


本小姐严重的累
超级的不够睡 T.T


今年的新年很开心喇 ^^
第1次新年出街出到不会停 ^^
第1次跟这么多朋友1起过 ^^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