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想当年 ♥

今天,我off day
but老公进noon
我怕老公1个人闷,下午的时候就跟爸爸讲骗话
走去Kiara陪老公做工,哈哈 xD


去到Kiara,少人到 = =
走去老公的kaunter,那个heng在那里睡觉
算咯~~我就坐着跟老公聊天 (:
聊下聊下
我们竟然想当年 = =
讲了很久很久


想当年做么我们酱笨,为了爱情要生要死
想当年,做的事情做么酱傻
想当年,做么会跟酱的人做朋友有
想当年,做么回这个,会那个
哈哈 xD
讲到1半,我们2个都笑了


做么无端端会讲到想当年的吖...?! :S
老公还讲要重幼稚园开始讲 = =
扎到 xD


然后,我时候要走了 TT
就跟老公 say goodbye lurrr~~
我还讲了1句我最喜欢讲的话 xD
"不要跟你好了" ~~ 哈哈哈哈~~
好像小孩子酱 xD



明天开始,老公没有做了
Heng做最后1天,剩下儿子跟我做
我会闷死
今天我要做我的supervisor也不给我做 TT
算了吧~~
还有几天我就要做完喇~~^^
我现在,,要找工作喇 TT
谁有工作介绍...?!
只做1个月的 = =


老公 ♥
我希望我们可以1起去读美容,
1起工作 ^^
我要跟你1起啦 xD


Dear ♥
考车加油吖 ^^
拿成绩的时候我等你载我去兜风吖 :P


芳 ♥
新年没有出来,
都看不到你
Miss YOU larrr ><

平 ♥
傻婆,
新年你不在马口,
也没有看到你呐 ><

Miaki + Fishball ♥
你们2个变美美了呐~~
羡慕_ING
在KL做工加油噢 ^^
HWAITING ~!!



LASTLY,
想当年 xDD
认识到你们是我的荣幸喇~~
Friendship FOREVER ~ !!!


还有那几个男的 xD
钦,朱,老板,贤,不是人,Cy

跟你们1起出街,
1起玩很开心 ♥
因为你们不把我当女的 = =
玩到很癫 xDD
以后新年都约定你们喇 ~~
Blek ~~~ :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