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K.L again = =

星期6
本小姐又上去 K.L 了 = =
去喝表姐的结婚喜酒喇 xD


1去到K.L,当然是去姐姐家先啦 xD
在姐姐家休息1下...等姐夫还有4姐回家
我们就准备去喝喜酒啦


我们1直在那里弄我们的衣服和头发 = =
因为厚...
觉得很奇怪,不习惯 = =


去到酒家,人山人海 = =
不知道谁来的 = =
表姐夫,没有看过
表姐只是每次新年见1次而已


拍了很多照片...
↓↓↓↓↓↓↓↓↓↓↓↓↓

小家庭 =]





喝茶 xD


2个表姐 + 外甥女

我 + 外甥女 + 弟弟

酒席,11点++才完毕
超级的累
原因 ; 超级的不够睡 = =


当天晚上我差不多1点才睡
第2天早上7点多就起来了 ><


星期日,原本爸爸讲要上云顶的
可是厚...舅舅都不要上
结果,就去 1 utama shopping喽
我...竟然穿错鞋子了 TT
我穿高跟鞋去走街
我的脚痛死了呐 ><


姐姐他们看到那个今年新秀大赛的季军
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 = =
可是我没有看到....


回程的途中,在ulu bendul严重的塞车
因为,有1架车撞进河里面 = =
然后,塞了30分钟...
7点就回到家喽 =]


老公 ♥

我还不确定可不可以跟你上云顶interview呐
不过,我真的很想陪你去
可是,我真的很穷
我也不知道怎样好 =[
对不起 =[


Heng

不要再讲那2个人吖~!!
阿不然你就等给我巴 :P
还有还有,你的bro投诉我们没有去看他吖~~
怎样好...?!


不是人

你就在里面慢慢享受剩下的2个礼拜吧
我们去不到看你了 >< 你的bro手"败"了 不好意思蛤 ><




很肥吖 ><
我要减肥 ~ !!
祝我减肥成功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