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

没有事情做
乱飘中 xD



SDO....
玩闲了


我的Cosway
不要请我了 =[


我的钱
用完了 =[


我的粮
还没有出 =[


我要出去
没有钱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几时才会出粮蛤...?!


欠弟弟钱
欠老公钱 =[


严重的缺钱吖 TT


我的朋友 ♥

sorry吖
答应了可以出的
结果临时想到我没有钱了 =[
没有跟你们出去了 =[
不好意思吖 =[



老公 ♥

我跟你1起去云顶interview
以后我们又1起做工 =]


某人 ♥

不知道你脑袋在想什么 =[


dear ♥

帮不到你换blogger template
对不起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