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Monday =]

今天开学了嗯...
家里空空了
早上剩下妈咪,我,爸爸在家而已


很久没有做家务了的我
7早8早给妈咪吵起来帮忙做家务啦
什么都做不到 - -
可以做到的,就是晒衣服而已


晒完衣服,就收拾那1堆1个星期没有动过的衣服啦 xD
O.O
收拾到我傻 - -
要丢的衣服1大堆 - -



收拾完了之后,就等妈咪冲好凉带我去洗伤口喽
去到...
医生看到我,跟我讲我的伤口好很多了 =)
嘿嘿...开心啦 :D
洗伤口喽...
脚的伤口已经好了很多
手的呢..就还不干净
脸的呢..就已经开始脱皮了啦 =)
星期4,再去洗过 =)


hmmmm....
爸爸下命令,我不可以出夜街了
KNS~!! - -
我们这种年龄的都是要出夜街的
爸爸竟然讲我以后都不可以出夜街 ?! - -
可怜了啦 ='(
以后都要乖乖在家了 ='(



明天,老公约我去看戏
看[笑着回家]...
but,我不comfirm我可以出没有 - -
还有,我出到去那些人都会用异样的眼光看我 - -
O.O
可是,我还是要出 :P
我要跟老公去看戏啦喂 :P



还有还有,那个1直讲我臭臭的那个38佬
不要再讲我臭了啦~!!
我有冲凉了啦~!!
明天给我看到你你就等死 :P
虽然我受伤,可是我还没有残废 :P
我还是有打人的权利
你给我小心点~!!



其实厚...
SPM成绩到底几时出吖?!
一直改期...要死吖?!!


********************************


昨天,看到1个节目
汪大东讲了1段算有意义的话吧
那就是.......


年龄不是问题,
身高不是距离,
体重不是压力



嘿嘿...想谈恋爱的朋友们
找到自己喜欢有感觉的对象就好了
不要嫌弃太多,眼光也不要太高
阿不然吖...
会单身1辈子的哟 :P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