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_____28.3.2011______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纯粹来乱 xDD
无聊过头了 xDD



最近,很多人1直帮我乱乱穿绯闻
KNS !!! - -
我只有1个老公,其他乱乱讲的跟我死远远 !! - -
我老公会吃醋的叻 ~~
哈哈哈 xDD



那个某人,看到我写的东西了 O.O
最好你看到啦 :P
就是特地写给你看的 !!



我要学会忍,也要学会放开
要忍着不回你的信息
就算我有多喜欢你
你也没有玩弄我的资格 !!



我知道,说我们之间算了的是我
因为,我知道
你根本就不喜欢我
为什么还要叫我等你 ?!
为什么还要叫我等你2次 ?!



我知道是我自己笨 !!
去相信你
老公也跟我说过
你讲的话信不过
偏偏我还是自己栽个头下去 ='(



算了算了 !!
我要忘记你忘记你忘记你 !!!
我要你,从我的脑袋里消失 !!



现在开始,我只要专心的为我的将来打算 xDD
我要钱,我要读手艺
努力存钱 ING =')



老公 ♥


很惊讶那天你会跟我讲这么多
平时问你,你都找很多理由不跟我说
那天问你,你竟然全部讲出来了
吓我1跳 O.O
那天的信息都是满满1页的 O.O
对不起,我都没有发现到你那么爱哭
没有发现到你不开心的时候,总是比较少话
其实,你不用急着去长大
想把自己的脑袋变得成熟些
因为,你还没有经历过让我成长的事情
不要再去想以前的你有多不好
只要想现在的你已经慢慢开始长大了
还有,傻婆 ♥
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我们都要1起努力地去面对,去解决它
爱情没有什么大不了 :P
我会1直在你身边陪着你 :P
你不要嫌我烦就好了 :P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