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accident

昨天,出去喝茶的时候发生了1点意外


我........
跌motor = =
算严重,也不会很严重
就中等啦



为了不要给老人家担心,我跟爸妈还有姑姑们讲
我....跌倒 = =
so....shhhhhhh~~~



发生意外的时候,我没有哭
也没有怎样
他们看到我也傻眼
因为...我还在笑
还可以讲笑话 xD



手、脚、脸都擦伤了
erm....
现在有点行动不便


姐姐还讲,我严重过那些日本的灾民
= =


姑姑看到我就讲我破相了 TT



我做工第3天,就出意外了 = =
结果现在拿假在家休息
你讲,老板会不会开除我...?!



算了呗...
要开除我也没有办法 ><


顺其自然呗~~



昨天和我出去的那几个38佬
不用内疚啦
谁也不想这些事情发生的
噢给?!
而且我也没有事吖~~



老公 ♥


你也是...
内疚什么...?!
又不是因为你才发生这个意外的



Heng

谢谢你帮我弄伤口 xDD
第1次看你酱好人 :P



艳 =D

谢谢你蛤 =)
不过打扰到你不好意思吖 ><



cacing

没有人叫你来看我
来看我还要笑我 ><
等我好了你就死 !!!!


艳的朋友

谢谢你在我去看医生
还有载我回家 =)


lastly,
谢谢昨天关心我的朋友们...
我没有事... =)


虽然伤口很痛 TT



日本,海啸,大地震
好可怕 =(


我们要为日本的灾民加油
替他们祈祷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