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SPM reslut

今天出成绩啦
hmmmm....其实厚...
我1点也不紧张 xDD
我对我的成绩原本就没有抱很大的希望
所以...就以平常心喽 xDD


12点出发啦
爸爸载我去,还要我早早回家 - -


去到...
全部还没有到 - -
我1个人在那边等~~
那个些人厚...1直看着我 - -
没有看过受伤的人乜 ?! - -



进到学校,去找我的蚂蚁妹啦 :P
给她上次帮我做工时候的工钱
新年的工钱现在才给 - -
不好意思蛤 > <



还有,学校的人更够力
1直看着我,问我是不是跌倒哇
哇佬耶~~前世没有看过受伤的人乜 !!! - -
拿成绩的时候,乱到死 - -
38佬拿先
他的成绩真的美到 xDD
然后到我了 xDD
我的成绩,惨不忍睹 - -
有1个A啦~~
算好了 xDD



然后,原本要去唱歌的
哪里知道,全部不要去
只有男子要陪我去癫
算了!!
喝了茶就回家喽



那个臭的38佬
你今天穿的衣服很丑啦 !!! :P


老公 ♥

对不起吖
昨天还发你脾气 :P
原谅我蛤 xDD


最后,自恋照2张 :P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