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开工

今天去看第3次医生
洗第2次伤口
erm....伤口是好了很多
可是,伤口却比之前痛吖 ='(



今天去看医生后,医生没有给MC ='(
证明了...明天开始我要做工了 ='(
可是,我很怀疑
我的身上还有伤
怎么做工吖...?!



爸爸叫我干脆不要去做工 = =
因为我看起来真的很严重吖 > <
爸爸都不放心我去做工 xD



其实厚...原来爸爸妈妈都知道我是跌motor的 = =
只是不出声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还有还有....
我已经很多天没有冲凉了 ='(
根本就冲不到凉 ='(
吖不过...我有抹身啦 :P
表讲我臭臭吖 xD


前天有3个38佬来看我
酱我走路很好笑哇 = =
要死吖 !!
还敢笑我 = =
还问我要表出去哇 = =
38到死



跟老公讲了
老公要去骂他们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



受了伤.....
每天在家里睡饱就吃,吃饱就睡
肥了啦 ='(
之前减肥都白费心机了 =(
现在简直像个废人1样 =[
吃东西都要弟弟帮我弄 xD



好了好了
手很累了
掰掰喽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