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Xiaozaborian 2nd Anniversary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今天是xiaozaborian 2周年啦


原来不知不觉
我们10个人,在3年前的假期
在stephylove认识了
也在stephylove成了1家人


再从stephylove搬到我爱大明星
[我爱大明星]
是我们的家,我们的小窝 xD


虽然,我很少进论坛跟你们聊天
可是,我还是会永远记得你们这9个好姐妹 =)


我知道我是潜水王 :P
很少时间会看见我 xD
不过,我很留意你们的 xD


每次说要去meet你们,结果每1次都去不成 ><
不过,不用紧啦
多得是时间 xD
我们10个总有1天会meet到的 xD


我不会忘记,我们已经结拜了
我不会忘记,那年的假期
我不会忘记,我们疯狂的足迹 xDD



好啦好啦...
没有东西讲了 :P


最后最后.........
我们结拜的誓言

我老二君君发誓
我们九人虽不同姓
愿结为异姓家族
同心协力
上报论坛
下安会员
从今尔后
九人同心
论坛为证
若背义忘恩
有违四言 会
员共骂
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
不愿同年同月同日死
我爱大明星
实鉴此心
背义忘恩
会员共骂


lastly ...... xD
我post 1 下我可爱的xiaozaoorian们 xD
看到的不要骂我蛤 :P




右边的 ---- Angie [老幺]

Kelly [老9]

Yee Ni - [老8]


Jia Yee - [老7]


Hui Yi [老6]


Angelyn [老5]


Vivian [老4]


Yinghua - [老3]



老大吖老大~~
weh你没有自拍照的蛤?!
唉 TT

2 条评论:

제니 장 说...

我神秘但却不是天蝎座~

看到老4就想唱“pop不是汽水,不是汽水”

YiinKuan 说...

老大

拜托你自恋1下嘛 :P
老4代言pop的~~
哈哈哈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