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肯定害人"

______4.3.11_______


晚上,跟4个38佬去喝茶 xDD
原本厚...以为没有出了的
问他们几点出全部都讲不知道 = =
ok囖~~我off9了叫他们知道了时间就sms我
哪里知道
差不多10点的时候,有1架很熟悉的车停在我家门口 = =
原来是那个38佬 = =
有没有跟人家讲时间,我还没有准备,也还没有换衣服
叫他们在外面等我啦 :P


出到去,我们绕了很多个地方 xD
发“萧” xD
然后决定去rest house啦
喝完茶,4个男的要去 CC = =
还要带埋我去 = =
好彩去到没有机 :P
[暗爽中 xD]
然后就回家喽
因为,隔天我就要去云顶啦 ~~



______5.3.11________


早上,某人叫我起身 xD
其实厚...我早就起身了的
很不舒服,根本就睡不到
只睡了不超过5个小时 @@
累到我半死 = =


出发喽...老公的爸爸在我们去 :D
谢谢uncle,auntie蛤 =)
那条路...真的sibeh弯 = =
哇佬耶...好彩老公帮我买了晕车丸
老公 ♥ 爱你啦 :P


去到云顶,第1件事
就是去找旧赌场interview = =
走到上去,那个人跟我们讲在另外1个地方interview的
我们都不知道在哪里,就call介绍我们去做工那个姐姐带我们去
那个姐姐,原来是我姐姐的朋友来的 = =
可是,他不认得我了 xD
就算了呗 :P


老公先进去interview,结果很快就出来了
我也吓到1下
结果,老公跟我讲
那个人跟她问她有没有带离校证书和PMR result来
我们2个都没有带,so....
can't interview =___=
我也没有进过去那间interview room,就自己走掉了 xD



然后,我们就去拿衣服换美美准备去玩啦 xD
换好了衣服,我们就准备去买票去outdoor玩
but...outdoor超级多的雾 =____=
我们就在考虑到底要表去买票玩
结果,我们打算不要买票
去看 4D xDD


我们买4D票的时候,outdoor下雨了 xDD
还好,我们没有买到outdoor的票 =)
阿不然,我们就浪费钱了 xD


看玩4D,没有地方去
就带老公的弟弟去,然后老公的爸爸、妈妈也从赌场出来了
准备回家 ING
我们都还不想回家,就讲去吉隆坡走走喽 xD


去KLCC吃晚餐加走走...
吃完晚餐就回家喽~~~


回到家,1给字[累] >< 冲了凉就睡觉了 xD


老公 ♥

拿了成绩之后我们再去interview吖 =)
爱你 :P


某人 ♥

我们之间的关系
不是朋友,也不是情侣
算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