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失业 TT

我又失业啦 TT
要找工作啦~~
谁要介绍工作给我吖...?!
我只做1个月 xD


昨天,是我在Upwell工作的last day
我们剩下4个part time而已
他们就讲,你last day叻~~
找点东西来玩囖 xD
然后,吃饱饭
上厕所的时候,我们围起来plan我们的计划 xD


偷偷下楼买零食 xD
我,雪晶,朱,顺 xD
shhhhh~~~~
从后楼梯下楼
下到去,顺就讲:"等下我们看到爱珍怎样好?!"
我们就讲:"choi~~不会的啦~~"
我们很兴奋的在买东西
买完之后,准备上楼
1个蓝衣的看着我们 :S
我们3个吓到快快跑回上去 xD
顺穿到很【靓仔】,不像是去做工
我们就推他去挡 xD


walao~~~吓死我们吖~~~
回到去看到1个人走过就吓到1下 xD
很好玩囖~~
那些promoter看到我们酱的表情都讲我们做亏心事来 xD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讲下讲下
他们又突然讲要去唱K噢~~
就讲讲讲
星期5,我们的大日子 xD
去唱K啦喂~~~
讲到很爽囖~~


然后,明天BBQ~~
还不确定有没有~~
我1个女子 TT
做么每次都是这样的蛤 TT
老公现在开始都不可以出了~~
我会闷死叻 TT


昨天,a unforgotten Day + memories day xDD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啦 :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