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Dating =]

啦啦啦啦啦啦啦
今天和我的傻老公去约会啦 xD


其实厚....
是我要老公陪我去买衣服啦
喝喜酒要穿的


我...我...我...
不喜欢去买衣服 ><
因为厚...
很多衣服,我只能看而不能穿 TT
谁叫我酱肥 ><


买衣服的时候,我.....
试了第1件就很喜欢了
直接决定要买那1件
因为....我很喜欢它
而且....我穿的下 X)
可是...很贵喇 TT
RM88勒
我现在...失业中
超级的穷 ><


然后,跑去第2间店看
其实厚...那间店我们去看过了的 xD
去第2次的时候,很不好意思的说 =___=
然后,我进到去
直接跟那个人讲我要买喝酒的衣服 =___=
那个人找吖找
丢了很多件衣服进来试衣间给我


试衣的时候,嘿嘿....
我和老公知道就好
shhhhh.....


我的衣服...终于买到了啦 =]
虽然...还是比较喜欢第1件那件 =[
不过,不用紧啦
这件也不错喇


星期6就去吉隆坡喝表姐的喜酒喇
陌生的表姐结婚喽
很多人都问我姐姐几时结婚的说 =___=


吖姐啊姐
你们几时结婚蛤...?!
xD


好了好了
讲真真的厚...
我很懒惰写blog的 xD
只是老公问起,我就写噜



老公 ♥

谢谢你今天陪我出去买衣服蛤 =]
迟点我们都要做工就没有时间了呐 ><
有机会就要烦你 :P


dear ♥ + 芳 ♥

车牌都考到了厚...?!
恭喜蛤 =]
等你们载我出去兜风噜 :P


Miaki ♥

我有看你的blog呐
感情的事,帮不到你
吖不过...
要加油蛤 =]
我支持你 =]



好啦
废话多多 =___=
tata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