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工____作____

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终于舍得去找工作了 =___=


原本打算和老公1起去做电话店的
可是厚~~时间很长
而且,我们都不会卖手机 =___=
做手机店干嘛吖....?!


然后,老公回去Upwell做男装
我可能去Cosway做
我们2个要分开了呐 TT


听说...听说...听说...
SPM成绩14th就出了耶
有点怕怕的说 =____=
不知道见的人没有...?!


算了...算了...
考都考了
成绩都已经是定局了呐
不要去管它 xD




老公 ♥

很少可以见面了嗯 TT
不过不用紧
我会1直sms炸你电话的 :P


某人

这次是第2次,也是最后1次
如果这次你也像上次那样
我们....朋友都很难做了
我不想再浪费时间在你身上
麻烦你...不要再玩弄我了 !!!!



我讨厌,不守承诺的人
我讨厌,讲1套做1套的人
我讨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