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飘来 ~~~~

我又来啦

其实、我很懒惰更新

但是、又想上来乱下




前3天、我在PWTC Lady Beautiful Fair做工

卖voucher

感觉、很失败的说

第1天、我一张都没有卖到

吃鸡蛋、可怜的我

第2天、consultant开始给压力

我整场脸黑黑

压力+上我还不是很清楚我们的产品

也不知道要怎样捉住客人的心、说服客人去买我们的voucher

只卖了2张

第3天、是我做3天工以来最开心的一天

因为这天也是最后一天、所以、我很努力的卖

很努力的sell、要尽力去做

不然、我会亏本

结果、我成功了

哇哈哈哈、开心到

赚回我在做工之前买的鞋子、裤子的钱我就很满足了

而且、我做fair、是想拿经验、以后做工可以更容易上手





今天、PLKN第3批的名单出了

KNS的

中Rembau噢、但是不知道什么地方

10-Sept-2011进Kem哇

大佬、那时候我要准备考试

我要开始做工了叻

你不要来kakacaucau啦

不然老师叫我等到我PLKN出来我才考试啊

鸡蛋糕

到时候我不是忘记完了全部要重新开始学过

拿我的命啦




我求神拜佛、我可以直接cancel或者是延迟

a bo ~ 我会死的很惨





宝贝 ♥ ;;

脚弄伤了就好好休息啊
表再乱乱跑了
miss uee ♥



其他的 ;;

ngor mou ye gong orh ~
dim yong hou arh ~


Stepsの朋友 ;;

其实、我想Quit Steps ~
可以么 ?
因为、里面没有值得我留恋的东西
而且、我会越来越忙
也没有时间玩
我Steps现在的ID我会很少上、偶尔会有代玩玩我的ID
本人、将会Quit Steps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