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来....了

我回来了啦
我sibeh懒惰update blog 的咯
只不过hor
有东西想写、就来乱下
不然我的blog又生灰尘了啦





不知不觉、我的美容
已经5个月了勒
下个星期、我就要考试、就要毕业了
也要开始我的事业了



其实、说真的、很舍不得
舍不得一起读美容的姐妹
舍不得、有时很Pro、有时很auntie的老师
还有 !!! 做model的时候、睡觉的时间 !!



其实啊、5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这5个月、学习了很多东西、也认识了很多人
刚开始、一个人来到KL读美容
觉得很陌生、很害怕
之后、认识了一班姐妹
一起帮其他姐妹庆祝生日、一起去玩
一起工作、一起上课
有酸の、甜の、苦の、辣の



我们毕业之后、各自忙各自的
很难、会再聚在一起了
所以啊、要珍惜接下来的几天
我们要继续38、继续废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个星期考试、其实、我一点考试的feel都米有
不过、这几天一直给老师捉我去做pratical
弄到我有点点bek cek
讲我化妆不美、还要捉我跟她化妆
给老师气死
不过也好、帮她化妆的时候她会告诉我哪里不对
进步的更快



好啦、我真的sibeh懒惰写下去了啦
就这样
祝我考试成功 !!!
加油吖 !!



Mickey Bitrhday
Us
Jasmine Birthday

We


LAST

自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