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17/6/2009日记▓

这是昨天的日记....
昨天没空上来写~
所以今天补写咯~

*********************************************************************************

今天,朋友跟我讲了听没有请我去他生日会の原因,
承认了,是我自己想太多,她是怕我去到没有人陪我才没有叫我去の...
我自己却那么想,唉...真坏!!!无法原谅自己啦!!!!!
对不起啊~婷....错怪你了~谢の生日会我应该会去の,到时候有可以和你聊天咯~
不过只怕到时候我不敢跟你讲话而已=='''

昨天,橙讲了一句很伤我心の话,
我想找他聊天,可是他却说不想跟我聊...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知道你の心情,不过我还是把你当成我好朋友の啊~
你.....却说了那句话!超伤我の心の...
习惯了不开心就找你说心事,可是你却丢下这句话给我,
结果自己在晚上睡觉の时候又乱想了!!

最近,觉得自己老是喜欢胡思乱想の,
有の没の都乱想一通,想到不开心の,
眼泪有自己掉了下来,觉得自己最近变成哭包了...
习惯了每一天等他の信息,可是这几天都没有找过我,
我每天却刻意等到12点才睡,
为の就是等他の信息,可是每一天都等不到!!
朋友都问我为什么不自己去找他,
可是我怕,他会觉得我很烦而开始讨厌我了...
唉...可是不找他,我自己又心挂挂,
到底该怎样好?谁可以为我解答?
让我可以不要再为了这件事而困扰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