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TT哭了TT

今天在班上哭了两次...
一次是为了班上同学跌班の事...
第二次就是为了他..

今天差不多全班の女同学都哭了...
学校真残忍,都那么久了....
现在才来说add maths差の要跌班...
半年の时间了...我们全班の女同学都变成好姐妹了..
现在才来说要我们分开....真の很舍不得啊~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全部在华语节の时候围在一起哭了..
真难过...
唉...还有,现在跟君の友情还好转了一些~
就要分开了...真の很不想啦...
还有我の宝贝...敏...也很舍不得啦~
我们永远是好姐妹啊!!!!
不可以忘记我们!!!!!

今天知道了很多东西...是不应该让我知道の...
而且我也不会写出来..答应了...
要保守秘密の...
不过知道了也好...或许我可以真の对他死心了...
可是做不做得到~我自己也不知道...
这次是自己踩的太深了...
第一次为了男生哭...就是因为他...
今天听了那些东西后,眼泪就不自觉の掉了下来...
❤也跟着碎了...
或许自己真の要放下了~
真の觉得很累了...快撑不过去了...
我现在需要の就是好好休息....
爱情.....
离我远一点!!!!!!!!!

3 条评论:

noname 说...

真的吗?你姐妹又不是转校?
换班而已嘛?还是可以加你们的友亲的!
所以加油加油!
爱情。。。。。。。。。。。。。。。。。。。
真的布什容易的,要找个相爱的对象更难,
找个喜欢的也不容易,要别人喜欢的更不用说!
不过我相信你能很快体会到爱情的!
祝你早日能和喜欢的人一起,我也和你一样很辛苦!
没办法谁叫我喜欢的是她!哈哈,同病相怜!
你比我好了,我要放开多不能!一直很想和他一起的感觉!
虽然只是数几秒,但我也足够了!
因为爱情不能勉强的!
那你现在不想爱情也对啦,要读书?
那就祝你读书越来越好咯!
加油加油!

Fīshball_丸丸 说...

hi..宝贝..我来咯..^^
是咯..学校好残忍哦~
很谢谢那个华语老师给我们时间聚在一起..不要教书咯~
我们永远都是好姐妹哦~不开心要讲哦~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YiinKuan 说...

谢谢你宝贝....
嗯...不开心会说の..
永远好姐妹...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