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18/6/2009日记▓

又来写一个了...
是今天の~
呵呵=='''

****************************************************************************

今天,在学校又乱想了~
还好我有几个好姐妹,会安慰我,
不然我会疯掉...
然后芳又提起了上次谢说の,沅追婷の那件事...
其实我很害怕,那次の事又再重演...
我不想再发生上次の事!!!我很怕~
我问过沅了,他说不是真の,
我信了...可是脑袋瓜一直在想这件事...
唉...怎么办好?谁可以替我洗脑?忘记这些事情!!!
我是信他の!!!!不要在误导我了~

那天表妹回来の时候,我有约谢去唱K...
我也有跟沅说过,我知道他有做工,所以没有叫他...
可是他为什么他会知道我有约谢の?
我没有和他说过啊!而且那天谢也没有来啊~
难道他是在生气我没有叫他一起去唱歌吗?
看...又在自己乱想了~最近还真爱胡思乱想!
停!!!不要再想了!!!!
在自己乱想我看我会崩溃了....
到今天为止,他还是没有找过我....
更加没有心情了,不想打机,只想睡觉...
什么都不用想,不用烦....
可是,起来后一切还是回到原点,我还是会有很多数不尽の烦恼!!!
好想死掉算了~

最近发现,橙都不会跟我说话,
分明是在避开我,虽然你不和我说话,是怕尴尬...
可是你不跟我说话,我会更伤心...
我只想变回以前の好朋友,什么心事都和你说~
很想跟你说心事,可是你也不会理我~
只好把那些东西都放在心里,自己消化~
再是这样下去,担心自己会得忧郁症...
唉...我是常都会跟芳和平讲の...
可是她们有时候都会sot不到wireの,
讲了又讲讲了又讲...弄到我更没mood...
更死~不过有时候也可以写下blog来减压啦~

7 条评论:

noname 说...

^-^很多东西可以看开点的!
你没叫他是因为你不想打捞他,知道他在做工!
虽然他误会你的意识了,但有一天他会明白的!
这没关系的,你都会说叶子掉下来是风吹走的!
你为什么又不让你多想的头脑吹掉,着就能帮你洗脑的方法!
人生经过很多事物的可能这天要考你叻!
你不能输给天,相信自己你是可以的!
不会被那小问题打败的,其实是你多想了,
别想太多!
^-^心事不是朋友就能告诉的,你要找到个真心朋友也不容易!
虽然现在你那朋友不理你,可能有点误会!
知道是误会就要解决,去面对说清楚!
^-^好了也不多说你也会想的,我永远都为你加油!
^-^希望你能天天像我送给你的笑脸一样开心!

YiinKuan 说...

谢谢你给我の安慰..
你是谁啊?
在哪里看到我のblogの?

noname 说...

我是一个和你同病相连的人,我也烦这些事的!
很多事都看开点,不要一直乱想东西!
不然,你可以把这些事和我分享!
我虽然不是你的谁,但你可以把我当成朋友!
我是noname,我可以做你听众!

YiinKuan 说...

嗯...
谢谢你啦~

noname 说...

不用,你要加油加油!
别想太多哦!真担心你!
加油加油!

YiinKuan 说...

不用担心我啦~
我不会傻到去做傻事の~

noname 说...

那就好咯,怎样最近都好吗?
你是哪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