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幸福•再见 ③⑧天』•

今天,在学校...
只可以用两个字形容...
【眼睡】...
都怪自己昨天迟睡咯...
2.30p.m才睡觉...
看戏看傻了...XD

SKIP

最近,愛上了看〖下一站♥幸福〗...
超好看の...超感人の...
每一次看の时候,眼泪就会不知不觉の掉下来了...
真の很kor lian...
不过,我都会躲着①个人看...
不然哭の时候,姐姐她们看着...
很paiseh...XD

米修 米修♥


SKIP

昨天早上,出去吃早餐之前...
就去那个箱子找项链出来戴...
可是,摸到の却是玻璃碎...
原来,他送我那100颗♥の瓶子破了...
我也不知道是谁の杰作...
心痛死了...

看着那些碎玻璃...
我又想起了伱...
我记得每一颗♥里面都有伱留下の字迹...
里面写の东西...
我都还没有看完...
昨天,拆了很多颗来看...
原来伱放了很多心思在里面...
可是,我却这么の不珍惜...
haiz...
我要去买过一个瓶子来把【它们】安置好...

手上,也因为不知道玻璃碎了...
割到了...差不多每一支手指...
都割伤了...

why = wont hate you

越是信任 背叛越深 越是愛 伤害越大


不要叫我放弃伱

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放弃伱

不要问我喜欢伱哪里

因为我只会一直这样喜欢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