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陈老师の作品』•

『每一天我都祷告
每一分我都祷告
每一刻我都祷告
每一秒我都祷告

祷告 祷告
就是力量

祷告 祷告
就是我の力量』

这个是今天,我们去送陈老师最后一程...
教会の人,播放出来给我听の歌...
是老师,在得了癌症之后...
自己作の一首歌...
老师の作品,有③首歌...
可是,我只记得这一首...
对不起TT
记性不好...

我很佩服老师の坚强...
也很佩服老师大女儿の懂事...
妈妈离开了她和弟妹...
同样,是在同一时间失去父母の...
可是,老师の大女儿还会安慰自己の弟弟...
老师,您把自己の女儿教の很比我们这些哥哥姐姐还要懂事...
我很佩服您...

您永远是我最敬愛の老师...

2 条评论:

【NICOLE.SCOR】 说...

很讨厌为什么我没得去!

SHIT!我姑姑真衰!没心。

我还是在家忍不著哭了起来,

老师带着很放心,没负担的去最美的世界吧?

YiinKuan 说...

没关系...

有心就好...伱姑姑是怕你会出什么意外...

才不让伱去の吧...

嗯嗯...

老师回到了主耶稣の身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