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老师离开了我们』•

前几天,从姑姑口中得知...
陈老师,就要撑不过去了...
之前,知道老师病发の时候...
家里人凑巧都有去到那家医院...
可是...我都没有机会去...
因为没有容纳得下我の位子...

今天早上,我们原本已经说好了...
明天一早就达巴士去马六甲医院看老师の...
可是,下午...老师就走了...
离开了我们~
去了一个属于自己の地方...

老师,您是我在小学这么多年印象最深刻の老师...
老师教导我们の方式...
跟其他老师不同...
很特别,也生动有趣...
老师耐心の教导我们...
对我们总是不离不弃...
今天我们在补akaunの时候,补习老师也说了...
她很羡慕老师您,让我们这些学生印象深刻~

我永远会记得...
老师要我们写の【悔过书】,做测验错一题一鞭...
这些,都是老师为了我们好の...
星期六,是老师の丧礼~
我一定会去参加...

我知道,我现在才来说这些...
会给别人一种假惺惺の感觉...
就是那种...
平时不会在乎,到了现在这种时刻才来伤心の人...
可是,在乎别人不用说出口の~
只要自己明白就好...

老师,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您...
您是我在小学生涯里...
遇到最好の老师...
也是您让我们学会了很多很多...
老师,您在我心目中永远是最棒の...
老师,我永远愛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