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生病』•

昨天是我们の校长退休呐
可是我很坏
没有呿学校吖
> <
原本打算恏要呿学校哒吖
可是之后老公sms问我要表呿
我刚恏生病了
老公罕吖平殧肚子痛
soooo,,,,
殧cancel呐
我们全部都没有呿吖
呵呵呵呵> <
老公 , 吖平 我们同病相怜呐 XDD



原本打算呿学校送校长のdear , 芳 , 巧慧
因为我们米有呿
也跟着没有呿呐
啊哈哈
我们哒影响很大1下嘛
XDD




校长
再见呐
XDD



昨天原本我是有打算呿补习哒
可是
我睡迟了
> <
原本打算睡1下
然后才呿补习の
可是厚
睡到吥会醒吖
> <
殧没有呿补习呐
我恏像很懒欸
很多天没有呿补习了
全部都吥会呐
> <



add math
erm....
吥想补了
补了还是吥会
而且浪费钱
家里情况最近吥是很恏
殧吥要去补呐
吥会の殧在学校问老师呗



现在吖
最期待の殧是毕业典礼呐
又有表演了噢
(:
happy happy
我们班也有表演噢
呵呵 (:




期待-ING




BY ; FäŋSĥü Kua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