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

标题
不知道要写什么=___=
6个点带过 XD




_______30.10.10_________


这天是2姐生日啦
弟弟买了1个tiramisu 蛋糕 (我选的 XD)
3姐就去econsave买了1支红酒回家
还有几支汽水
晚上在家里开party啦
哈哈哈哈
jus for family (:
当天晚上大姐也从吉隆坡回来啦
家里超热闹的说 (:
姑姑亲手也做了1个cheese cake来给姐姐庆祝生日啦 ^^




当当当当
新鲜蛋糕出炉啦


我的晚餐

tiramisu cake + cheese cake + 红酒 = delicious


哇哈哈
dear♥
减肥又失败了啦
dun sour miii X(




_______31.10.10________


昨天早上7早8早就起来啦
给大姐的小宝贝吵醒了
睡不下去
就用表妹的电脑上网啦 (:
差不多了
就跟家里人出去吃早餐了
幸福 _ ING ♥

读心神探昨天也看完啦
大结局
ending不是很喜欢啦
好像很敷衍似的 =____=
我只看了后面10集
前面的都没有看过=____=

昨天我们家里人特别的好聊 (:
到傍晚时分
我们1家人通通坐在门口吹风 + 聊天
这是我们家的习惯 (:
什么话题都可以聊
八卦 , 家庭 , 爱情的都有
哈哈 ^^
无所不谈
家里人都知道我换过几个男朋友
男朋友叫什么名
什么样子
通通都知道=____=
我家里人是有点开放吖 XDD
他们不会反对我谈恋爱
只是希望我乱来^^





______JIMUI________


后天是某人的生日
礼物__??
姐妹讲算了涡
当做最后的礼物
就送给她
算了呗
要送就送啦
不过并不代表我会跟她和好
只是尊重姐妹的意见
我这次不会心软
要怎样想随便你




____♥ LOVE ♥____


其实我很想问
女孩子难道没有了男朋友就真的会活不下去么__?
女孩子有必要问了1个男孩子要生要死的么__?
有必要么__?
值得么__?
这个男的会跟你1生1世么__?
你可以确定他不会有离开你的1天么__?
不要想的这么天真好不好__?


2个人在1起
不是真的只是2个人的事
而是2家人的事
家人反对就是1个很大很大的难关
有必要为了1个男孩子
而跟家里人翻脸
亲情也不要了么__?
辛辛苦苦养了你这么多年的父母
就可以为了1个男孩子而不顾他们么__?
这样的行为很自私
养育之恩
是我们这1生都必须报答的
就可以为了这么1个男孩子而舍去辛辛苦苦养大自己的父母么__?
如果他真的爱你
就不会让你和你的父母翻脸
不会让你弃父母于不顾
不会让你为了他而做不应该做的事
爱情固然重要
但是亲情1旦失去了就是永远都找不回的
爱情
失去了这1个
还可以去寻找下1个更好的
可以让你更幸福的
不要为了1个男孩子而弃亲情于不顾


还有些女孩子
说是去补习,结果走去了跟男朋友约会
利用父母的信任
是最原谅不得的行为
清不要利用父母对你的信任
做出对不起他们的事情


如果你是这种人
打雷的时候记得躲在桌子下
免得被雷劈~!!



我知道我这样说
有人会说我假惺惺
但是
这些都是有感而发的
发自内心的话
我不介意你们怎么想我
我就是我
没有必要向任何人交代


还有
我写这些没有针对任何人
请不要对号入座


BY ; FäŋSĥü Kua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