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we all beside you』•

昨天在班上偷听到1些东东
某个傻婆还放吥下她的前男友
其实
这样的情况是正常的
分手吥是伱说出口的
也吥是伱的想法
放吥下也是可以原谅的
伱吥说出口
可是我们都看的出来
比起以前的伱
伱更多话说
更八卦 XDD
现在的伱
比以前静很多很多了
有点点吥习惯吖
> <



我们是姐妹
殧会陪在伱身边
吥开心殧要说出来
吥要憋在心里
1个朲乱乱想反而会更糟糕
伱要记得
we all oways beside u
表做傻婆了 XDD



伱比我好很多很多了
还记吥记得我刚分手的时候做了什么傻事吖...?
现在想起来
有够傻的
觉得自己好白痴噢
哭了多少天吖
还自残
这样来伤害自己的身体
还给姐妹们骂呢
有够笨的
还好
都是有伱们陪在我身边吖
我才会振作起来的
谢谢姐妹♥ (:



现在伱也给我听好
要快快振作起来吖
SPM要来了吖
要开始读书了吖
我们1起加油♥
GAMBATEH
AZA AZA FIGHTING
(:




BY ; FäŋSĥü Kua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