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友情?!』•

form 3时,是我好朋友の...

都会记得...那时候の我,脾气是超不好の...

而且也时常和那时候の好姐妹【婷,萍,丹】...吵架...

而且,每次吵架之后...其他人都是在帮婷...

而我...就是自己一个人孤零零の...

我也试过那种感受啊~

这次吵架の对象还好...

吵架了...身边都还有几个好朋友陪伴...

不像当时の我,孤零零...唉...

其实,有哪里一个人喜欢跟自己の姐妹吵架啊?

吵架の感觉很爽吗?

吵架の同时,是不是身边也会少了一个朋友呢?

那又何必呢?

一开始,大家都没有想吵架の...

为什么事情会搞到这样の地步呢?

只不过是我在fb写の几个字就闹成这样了...

hiaz...看来...这次...是自己惹の火...

在这里和大家说声...对不起啦...

最后一年の中学生涯都要弄の大家那么不开心...

我知道芳还是很想跟姐妹们一起の...

可是,这件事已经闹得这么大这么僵了...

大家姐妹再聚回一起...还是需要一点时间の...

那天,星期五...

我已经和你说过了...姐妹讨厌你の原因...

可是,你说你并没有这么做...

有时候,自己觉得自己没有做の东西...

看在人家眼里,就是有...

有时候,自己觉得自己没有做的表情...

你自己觉得不是自己在扮可爱...

可是看在人家眼里就是啊...

也许,你自己也没有留意到自己做出了这些东西...

而弄到人家讨厌你...你也会认为这是别人对你の不满...是特意的~

有时候,自己也不可以太过固执...

要吸取别人对你の任何意见...

就算,你现在指着我数落我...说我の坏话...

如果,我自己认为你说の东西自己真的有这么做...

真的有做过这些事情...我会自己改过...

也会把这些话听进去...

而不会认为这是别人特意在数落你...

说你坏话什么の...

如果你不相信我以上说的都是真话の话,我愿意给伱当场数落我...

不过,说的都必须是我の性格...

例如:八,多事...等等...

这些我承认是自己の个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