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心情超...dOwn』•

昨天,在学校...

和一个姐妹吵架了...超火の...

为什么这么多人你不问,你不骂...就偏偏问我骂我嘞!!!

你说我们在空节の时候,玩成一片...

没有叫你们一起玩...为什么要我们开口叫你们啊???

你没有脚吗???不会自己走过来吗???

有时候叫道你们...你们也都说要做功课...

叫来做么???

还有,你说我们有男朋友...说我们重色轻友...

也就算啦...

我就不信你不想要有一个男朋友咯!!!

为什么要这样讲我们嘞?!到时候伱有了男朋友我们又要这样讲回伱吗?!

这些是正常の事啊!每一个人都会交男/女朋友啊!

还有,为什么你每次都把错误放在自己身上啊?!

我昨天已经跟你说了...我们没有理你们是因为你们3个人其中一个...

姐妹们都很不爽她!!但是那个人并不是伱咯!!

我也不知道你到底有没有把我说の话听进去!!!

结果晚上看你のblOg...却写出那样の东西!!

讲了也是白讲!!浪费我口水!!

以后,你在生气和骂人之前可以先问清楚原因吗?!

去年已经试过了!!而且不只一次!!

还有,我昨天也跟你说了~

你应该问全部姐妹这件事情!!!

而不是只责骂我一个咯!!!

我并不是给你拿来出气の人咯!!!

最近家里也发生了很多事...不止我...orange也是...

所以这几天心情都超不好の...

而你偏偏在这个时候弄火我~

所以我の火是烧の特别旺の!!!

不要怪我对你这么凶!!!

2 条评论:

93 说...

很久没看你写部落格了哦..
最近很忙吗?

YiinKuan 说...

我没有很忙啦~
是因为懒惰+很少玩电脑了~
所以就很少写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