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一个字…累』•

很久没有上来写部落格咯...

这里都要铺满灰尘了...

是时候要打扫一下噜...

呵呵=.='''

这几天,都在忙着赶功课...

做功课都快做到我傻了...

没有办法,form 5了就是这样...

压力大,功课也多...

hiazZzZ...一个字...【】...

就快要毕业了...

毕业了以后,要去读大学??

还是直接去工作呢??

我也不知道...这个就要考我のSPM成绩来决定...

家里人都要我毕业以后,去读关于教师の课程...

要我去做一个老师...

成为一个〖老师〗~

我想是很多女孩子小时候の愿望...

可是,很少人长大以后都会想要去当の一位“大人物”...

可是家里人偏偏希望我去当...

吴家已经有5位老师了...2个姐姐和3个姑姑...

难道还不够吗??一定要我当老师吗??

我の人生不能由我自己来决定吗??

唉...

算了...只希望自己SPMの成绩能有3个A以上就好了...

以后の事以后才打算吧...




明天又要跟姐妹去gaigai咯...

去逛街の目的呢...就是我们都要去买高跟鞋啦...

可是偶...今天出去の时候,手痒痒买了一件外套...

明天...就没有钱买我最爱の高跟鞋了>.<

呜呜呜...高跟鞋没有了...TT



最近这一个星期...老公突然变の好勤劳哦...

每天都有乖乖の在家做功课噢...

我知道...老公会有这么大の改变是为了我...

因为我跟老公说过,爸爸不喜欢没有用の男生...

我想...老公是因为这个原因才做出这么大の改变の...

宝贝老公...谢谢伱...为了我做了这么大の改变...

我也会尽量不会再弄老公生气の...



2 条评论:

【NICOLE.SCOR】 说...

毕业后,

最重要就是先找自己的兴趣,

这样才能够进步,

要想好好噢~~

以免以后后悔呀~~>.<v

YiinKuan 说...

谢谢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