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ндрру изẅ уздя

这次の跨年在吉隆坡过哦~

31号晚上,我们一家人就上了吉隆坡...

去姐姐の家过夜...

【因为...姐姐の家可以看到烟花噢...】

当天晚上真の看到了烟花,而且不是只看到一个地方の烟花噢~

是很多个地方同时都有放烟花,那里都可以看到呢~

呵呵^^

第二天...

就是2010年1月1日咯...

我们一家人就去姐姐家附近のone utama 血拼去咯...

爸爸妈妈の衣服,我们就在jusco里解决了...

弟弟の有几件衣服也是...还有几件就是在PADINI&SEED买の...

我の衣服呢~就是在SEED买...裤呢...就是在PADINI买...

现在SEED和PADINI都在大减价噢~

很多衣服现在都有50%和70%の折扣哦~

(*^__^*) 嘻嘻……

昨天真の是累死我了~

穿着高跟鞋走了5个小时,脚痛死了啦~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不过还蛮开心の...因为买了新衣服啦~

回到姐姐家...我们就带姐姐の宝宝到楼下去游泳...

那时候,一直吹大风...就要下雨了~

我们就快快带baby下去玩水了...

baby冷到一直发抖...整身都在抖...

呵呵~我们怕冷到她...

就快快带她上回楼去了~

上到楼上,姐姐和姐夫已经睡到猪酱了...

我就帮baby冲凉咯...呵呵

baby真的是超可爱の~爱死她了~

muacks~

晚上,我们去klangの椰子园吃晚餐~

准备吃螃蟹...可是,等我们吃完了,等着吃螃蟹の时候...

工作人员跟我们说螃蟹没有了==

真扫兴,姐姐说早知道就不来这里吃了~

又远,那些菜又不好吃...浪费车油...

******************************************************

在2010年1月1日のoo:oo时...

收到了老公发来の信息...很长の一封信息...

里面写了很多东西...我很开心...

写の都是甜滋滋の东西~

(*^__^*) 嘻嘻……

老公,以后每一年我都要和伱一起过...

每一年,每一月,每一日,每一分,每一秒...

都要开开心心の和老公一起过...

我和老公承诺过,永远只爱老公一个...

爱你一生一世...muacks~

**********************************************

除了老公之外,我也有收到姐妹们の新年信息...

就是waterfish , E.T , yen , 炜哥啦~

谢谢你们啊~

对不起没有回你们信息啊~

因为你们也知道の嘛~

我很穷啊~

呵呵==

在这里和你们说声...

新年快乐~

ндрру изẅ узд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