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K.L life :]

前天我才刚来KL,昨天就开始上课了
超不习惯的说 /.\


昨天,第1天上课....
1个人走进课室,感觉...超恐怖的说 /.\
然后,陆陆续续有人来了...
感觉就没有酱怕啦...


原来我们班,只有我跟Candy是新学生...
其他的,应该都属于学姐吧...
我们班只有6个人而已~


上课的时候,我什么都没有带...
全部跟隔壁的新朋友借 /.\
然后吖...我也不知道怎么称呼人家
真的Paiseh喽..
一开始上课,上teori /.\
我.....完全听不懂看不懂 /.\
只是在发呆还有想东西 ~~
结果,听不懂 /.\
今天考试,1张pass了,另外1张就fail了 TT
Fail了那张还要重考吖 TT



今天是第2天上课...
虽然还是不知到在讲什么 = =
啊不过跟朋友都很frend一下了的 XDD
哇哈哈 XD
今天跟Candy去Jusco买东西,走到我脚都断 = =
那个臭鞋 !!!! 我讨厌你 !!!!



昨天呢...就学了手部按摩...
今天就慢慢开始学洗脸了 XDD
期待吖 :]



由于我有很多东西要买,要准备
而且,我在这里也没有朋友 ><
所以涅....我叫衰仔星期6带我去买 ><
啊不过厚...不知道那个衰仔的空没有....
因为他有做工呐 ><
没有的话,星期6我1个人在家会闷死啦喂 ><





宝贝 ♥ ;;

你也要上芙蓉了厚...
放学了信息我啦~~
我陪你 :]
我很得空滴~~
哇哈哈 XDD
还有~~我破产了啦 TT


不是人 ;;

我认识了很多lengluii叻...
啊不过厚...全部都有男朋友了的~~
不适合你啦 ~~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THE END

2 条评论:

Candy 说...

怎么会提到我~~
我也是很讨厌高の鞋子
呵呵~

YiinKuan 说...

嘿嘿 =)
因为你跟我是一样是新童鞋,,,XD
所以就会提到你吖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