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飘来 XD

______11.5.11_______


今天没有上课,因为老师要去上课 XD
早上我就很乖的在姐姐家帮忙做家务 + 做功课 XD
功课多到 /.\
做到我sibeh眼睡 XD


然后,晚上就跟朋友去看戏啦
去看Priest....第1天上映我们就去看了 XD
原本,我们打算吃了东西才去看戏的
结果,不够时间 /.\
我们就打包A&W进去戏院里面吃 XD
其实厚...戏院是不可以带东西进去吃的 XD
我们就全部放进bag里面带进去吃 XD


Priest不错看啦...只是有点恶心 /.\


看完戏后,朋友带我们去女仆的cafe喝茶
第1次去女仆cafe叻...XD
爽到 XD


________14.5.11________



原本厚...我今天是打算回马口の
可是厚....我下个星期有1个星期的假期
所以我.....下个星期才回马口1个星期啦 XD
朋友们,表讲我放飞机蛤
我会回来的 XD



今天,跟一起上课的朋友去KLCC的美容展 XD
第1次坐KTM XD
好多人 @@



去到美容展,多人到 /.\
多东西到 /.\
我乱水 = =


然后,我看到林叶婷 !!!!
美到,高到,瘦到
yorrrrr...
羡慕叻~~



买了一点上课要用到的东西,还做了免费的body art XD
蛮美の



明天吖...
maybe跟衰仔出去 >.<
maybe没有出去
我也不知道啦 /.\
他又没有电话用 = =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联络他 /.\
乱水 = =


其实噢....我现在没有回家...
在朋友的宿舍 XD
她在睡觉_ING XD
shhhhhhh~~~


宝贝 ♥ ;;


我下个星期一定回去 =)
到时候我们再来乱 XD




Heng ;;

星期2来找我出去啦 XD
我没有回马口了 XD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