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Leave Bahau =(

今天我就要离开马口,去吉隆坡读美容啦
早上跟宝贝,还有38Heng去吃早餐
那个38Heng讲最后一次见面哇
讲到我好像要死了酱 = =
只是去读书而已嘛 ><



其实厚...
我今天不是要来写Blog的
Just wanna leave comment only XD




宝贝 ♥ ;;

我记得你今天讲的话吖...
要上来KL找我涡
我随时欢迎你 =)
要上来记得跟我讲蛤 =)
我不会忘记你的 :P
我会一直信息你,炸爆你的电话 :P
你送的DOMO我也会带着上去 ^^
我们的情侣DOMO你记得带着去芙蓉吖 XD



不是人 ;;

你又发娇了 XD
半夜又send埋那些信息来给我...
感动 - ING 啦~~
你第一次叫我不要忘记你涅 XD
我不会忘记你的啦 :P
我也是会信息你的 ~~
哇哈哈 XDD



Heng ;;

虽然,我们都是去KL...
吖不过厚...我们也是很难见面吧?
所以吖~~保持联络蛤 =)
不要不回信息啦 !!! XD






Jimuii们 + 38佬们 ;;

take care吖 =)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