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update

我回来啦 XD
最近,有点懒 ~~
哈哈 ~~ 我又爱上了睡觉 XD


读书的测验终于告1段落了
考了8张,but fail了3张 =___=
还要重考吖 /.\
救命 ><


前几天,跟衰仔吵架了 >,<
原因........
不方便透露...哈哈 XD
吖不过,今天算是好回了吧 :P


今天,Sandy姐姐带我们去买化妆品和上课要用到的东西
用了我RM60++ 破产了 ><
妈咪给我的RM200 + 我自己的 RM100
已经剩下RM40 罢了 @@
OMG...破产了啦 ><
明天还要买brush....
要RM90++ @@
我要跟姐姐拿钱了 XD
阿不然...我就什么都不用买了 @@


今天,开始上化妆课啦 ~~
我的最爱 XD
虽然我不会化妆,也没有化过妆...
吖不过...我就是喜欢嘛 :P



迟点会有很多假期,我要回hometown啦~~
哇哈哈 XD
开心 - ING



宝贝 ♥ ;;

你写的东西可以不要酱感性吗?
我会哭的叻 ><
就算我真的没有了他,起码我还有你
你永远都不会离开我的对不?
爱你啦 XDD muackzzzz ♥


不是人 ;;

我还记得你讲我10全8美...
你讲我少了内在美跟外在美...
其实我想问你很久了........
少了内在美跟外在美就什么都没有了的涡 XD
你讲什么鬼话 ?! XD
还有,我要回来了~~
不要酱想念我嘛 XDD


Heng ;;

不要叫我call你啦 /.\
我很穷叻 =___=
你酱有钱,你call我下会死吖 :P
我等你call我还有带我去clubbing吖 XD



lastly ....
开学的朋友们都加油吖 =)
不管是form 6 的还是 collage的 ~~
加油 =) Gambateh !! XD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