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update ♥

我又来啦
这次是宝贝叫我写的啦 XD
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 =
我要乱乱写了蛤
看不明白不要骂我 /.\



前几天,姐姐讲没有钱给我去读书
叫我去回芙蓉读哇
哇佬耶 = = 人家都要开学了啦
谁还要收我噢? /.\



然后,爸爸就叫我不要去读了
明年才去 = =
我的火马上来 !!!
每次都是这样,讲话不算话 !!
然后,3姐回来了
问我做么脸黑黑,我又哭了 TT
3姐马上帮我去跟爸爸讲
我又可以去KL了 =)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同一天,我跟那个衰仔讲分手
原因是...我要的他给不到我
我要的很简单
只是想要他陪我而已
他做工不得空陪我我不介意,可是放工之后也不理我
什么东西吖 !!!
每次信息他都找藉口不回我信息
第2天才跟我讲对不起
讲对不起有用咩?! /.\


然后,晚上我才知道他在我fb的wall写了很多东西
都是宝贝跟我讲的,原本我都没有看到的
看了之后吓一跳
之后,我从他妹那里知道
他为了我喝醉酒,还跟老板吵架没有做工了
其实,我当时知道了的时候,是不信的
宝贝也是....
因为我们没有见过面,甚至在1起不久
他会不会为了我这样吖?!
我很矛盾,我不知道我该不该去相信
我对他很没有安全感,我不知道要怎样去相信
之后,他妹妹跟我讲了很多
我想了很多很多,才开始相信那些话


昨天,我们就好回了
他答应我每天都会陪我,每天晚上会给我1通电话 =)
希望他做到啦
不然,他会死的很惨 XD


其实厚,我不知道我几时上KL = =
因为姐姐好像还没有帮我报名
我也不知道几时开学
上到去[人生地不熟]
在哪里做傻婆 = =
不过不用紧啦 XD
哪里有电脑给我用...哇哈哈 XD



宝贝 ♥

要学会独立知道吗?
去到哪里,一开始是一个人,当然会觉得陌生
但是久了之后,你会开始认识新朋友的 =)
认识了新朋友不可以忘记我蛤 ~~
不然打你屁股 xD




敏敏 + 艳 ♥

下次有回来我们再约出去玩吖 =]
我很开心,我们没有变陌生 XD
因为你们还是一样变态 :P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