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给傻婆的话

傻婆 ♥
对不起
答应了怎样都要跟你1起读美容的
可是因为我姐姐说那间学院很贵
而且,你也知道
我要靠他们供我去读的
所以,对不起 TT



其实,我真的很想跟你1起去读的
我还记得那个manager讲
高雅和你现在读这里不同
我叫我姐姐去听,她又不要
我讲了也等于白讲
我不知道要怎样跟她们解释2边的不同
对不起吖
是我没有用 TT




不过,就算我们分开读
我们的感情是永远都不会变的
你永远是我最重要最爱的老公
我真的很在乎我们之间的友谊
我希望我们的友谊永远都不会变



老公 ♥
你去读书以后,我们要保持联络噢
我1定会每天信息炸你的
我们1起加油
做出成绩来
让看衰我们的跌眼镜 !!!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