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真•假

我的面子书昨天换了感情状况

放了正在恋爱 xDD

我知道

有人觉得是假的

因为那个老公是我steps的老公 xDD

有人会觉得我们只是game里面在一起而已




还有,

连我家里人也一样

哈哈 xDD





吖不过

我也没有打算要解释 :P

你们怎么想就怎么想

我不介意 xDD

我也懒得解释




还有,那个某人

之前我是很喜欢你

吖不过厚 ~~

最近好像已经没有什么fu了

so......

不要说我放不下你

只是看我要不要而已 :P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