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近况

最近,我又玩回STEPS啦 xDD
很久没有玩了,都不会玩了 囧



在STEPS认了爹地,妈咪,婆婆,公公
赫赫 xDD
我爹地和妈咪很疼我
尤其是妈咪,要什么都会帮我
超爱我妈咪的 ♥♥♥



然后,我很讨厌给人家kick出去
原因,我也不知道
我perfect多我也不想的嘛~~
我不是hacker啦 !!!
不要乱乱kick我 !!



昨天,又和老公去云顶玩啦
只有1个字形容
爽 !! xDD



去team park玩了几样东西
印象深刻的是........
淋着雨玩过山车 /.\
原本是没有下雨的,可是
过山车刚开始走,雨就开始下了 /.\
我们不是因为怕而喊
而是因为淋雨而在乱喊 /.\
还好,我们玩的不完全是室外的
多数是在室内的
只淋到1点点雨



然后,我们去找CCY喝starbucks
那个CCY的电话给我们call爆了都还不会醒 !! /.\
严重没有力 /.\
在我们准备放弃的时候,他终于醒了打电话回来给我们了 xDD
我们的starbucks(¯﹃¯),嘿嘿嘿~~



去到starbucks,我们不知道要喝什么
就叫CCY帮我们叫
结果,他什么都帮我们加多多 /.\
吃cream吃到我们傻 = =
还有,那杯东西是超级的甜
CCY !! 我们中糖尿病你负责吖 :P
还有,谢谢你的starbucks :P



我懒惰写,也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 =
就这样了 :P




走去玩STEPS啦 !!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