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掰掰

今天来写blog
不知道要写什么,哈哈 xDD
我也跟宝贝讲,我很懒惰来写
宝贝还讲我的blog越写越短
哇哈哈 ~~
我就是懒 :P


_______22.4.2011________


昨天,我和宝贝去芙蓉了
我们自己搭巴士上捏 xDD
我们真paiseh /.\
买了SKB的巴士票竟然走去上cityliner /.\
我们很死蠢 = = 请原谅我们第一次自己搭巴士上芙蓉



然后,去到芙蓉就去宝贝读的美容学院交东西
交完东西,我们就去Terminal 1走走
由于那时候还很早
全部都还没有开 = =
我们就去医肚子先喽
又去吃KFC = =



吃饱了就去走走走
走闷了,我们想回家了 /.\
因为我们2个闷到发霉了 /.\
都是那个黄泇钦害的 !!!
跟我们讲要上了
阿结果,我们回了他才上 !!!
去他的 = =



回到马口,还很早...
我们就去找47做 [9-1] 啦 xDD
越讲越兴奋,越讲越不想走
哈哈 xDD



________23.4.2011__________



多8天我就要离开吗口喽
去KL姐姐家住,以及学美容
hmmmm....要跟我的宝贝分开了啦 TT
也要跟那帮 38 Gang 的38佬分开了 TT
我们分开之后,友谊还是要1样蛤
谁忘记了我们其中1个就准备等死蛤 !!!



宝贝吖
我们真的要分开了呐
吖不过不用紧,有回来的话我们还是会聚在1起的 ^^


Jimuii们,我要走喽
走之前我会约你们出来的啦 :P
你们都要滚出来吖
阿不然,以后就很难见面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