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生日 + 乱来

其实....我很懒惰更新
不懂要写什么啦喂 /.\



_______9.4.2011_______



先来...我生日 xDD
早上玩STEPS...
有一位"mahai"先生
[不是我在骂粗口,是他的名字叫"mahai" /.\]
在STEPS送了我一份礼物,奶嘴
谢谢你蛤~~mahai先生 xDD
然后,妈咪,婆婆,爹地,月姑姑他们都跟我讲了生日快乐 =')
谢谢你们蛤 =')



下午,表姐做了cupcake
请我吃了1个,当做生日礼物 xDD
谢谢表姐 =]



晚上,我的happy hour ~~ 哈哈 xDD
爸爸今天做好人,要姐姐载我出去 ~~
赫赫~~谢谢姐姐和爸爸吖 =]



去到~~先买1份礼物送给自己
嘿嘿 xDD
我终于舍得去买隐形眼镜了 ~~ @@
还好不贵 ~~ 不然我会心痛 /.\



然后,就去找老公啦 :P
叫老公陪我去戴隐形眼镜
去到厕所,看到平和芳 ~~ 哈哈 ^^
不用找也遇到你们 :P


然后,我们就等男子来
约了8点的...结果....
他们的惯例 ~~ 永远都不会准时的 /.\
习惯就好 /.\



人齐了之后,就去唱歌 ~ ~
只有6个人而已 /.\



唱完歌,就去看戏啦
鬼也笑 xDD
看戏的时候,我的颈要断了 /.\
坐第1排 /.\
他妈的 ~~ 我们买了票的位子给人家坐了
害我们要坐第1排看戏 ~~ 气死 !!!



看完戏...
我们就去吹蜡烛,吃蛋糕啦



之后就回家了
回家途中,我家老公很可怜 /.\
给坐在她隔壁的不是人,玩到很可怜 /.\



还好,我坐前面 ~~
哈哈哈哈哈 xDD



还有,谢谢面子书朋友的生日祝福 =]
感动 - ING




坐我对面的38佬拍的
请忽视我的丑样 /.\


_______10.4.2011_______


今天,马口泼水节 = =
我们去凑日闹 xDD
其实厚...我不打算去玩
只是想去走走而已的 xDD



结果,一起去的heng + 不是人也没有玩
我也不知道他们zomok /.\
1开始时很兴奋的要去玩的
可是,开始了之后
2个就站在我旁边看人家玩了 ~~
哈哈 xDD


然后,没有地方去
我们当然是去找老公啦 :P
去到老公家,我们硬硬拉老公走 ~~
哈哈 xDD


然后去吃我的早餐 + 午餐 @@
去到,只是我们2个吃 /.\
那2个男的 /.\
你们很[胃]啦 !!
人家吃东西你们就讲埋那些东西 囧


之后,老公去做工了
我就回家了喽 xDD




_______12.4.2011______



今天,我们去学校拿校刊啦
我还以为他们没有酱准时来载我
所以就慢慢来



哪里知道,那个heng先生真的酱准时
我还没有晒衣服他就call我跟我讲来载我了 @@
结果,他来载我的时候我还在晒衣 xDD
他就在旁边看我晒衣 /.\



去了学校,拿了校刊
我们没有地方去 /.\
又走去马身找老公 ~~ 哈哈 xDD



去到老公家,他们乱乱来
因为老公家只有他一个人 /.\
他们就乱乱来了 /.\



然后,到我电话响了
爸爸要我回家煲饭 /.\
然后,就快快赶人
急着回家 /.\



回到家,他们也来我家乱
吖不过,我爸爸在家
他们不敢乱 ~~ 哈哈 xDD
第1次看他们酱静吖 ~~ 哈哈 ~~



然后,我们又走去学校了
因为老公还没有拿校刊
走的时候,老公拿了锁匙
就开车了
走到1班的时候,老公才说:"我没有戴眼镜啦!!"
坐在后面的3个,就"蛤"一声
然后叫老公停1边换人驾 ~~ 哈哈 ~~


拿了校刊,是时候讲掰掰了 xDD



校刊校刊 !!
你打错我的名字了啦 !!
错字连篇 囧



最后,自恋照1张 :P
domo是老公送的 ♥♥
我的最爱 ♥♥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