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②0①②』•

昨天,我们去看2012了...

嘻嘻...原本我们是打算看3.30p.mの...

可是,我们去到の时候,只有2.45p.mの...

so...就看2.45p.mの咯...

我们全部...(p/s:除了orange)在两点就去电影院等了...

买票の时候,后面の位子全部给人家买完了..

只剩下前面4排是没有人坐の...

所以就只好买第4排の咯...

超前の,看の时候头要抬高高...

超不爽の...

orange迟到,所以我们要到外面等他...

2012是超好看の...

不过,有些恐怖啦...

世界末日,真的会发生吗?

真的是会在2012年吗?

hiaz...这些我们都担心不了の...

就让自己每一天都活の很充实吧...

昨天,orange问我...

明天先到还是未来...

我记得之前有人问过我这个问题...

答案是未来...

因为我们还有很多个明天...

明天の明天是后天...明天の明天の明天是后天...

过后,他跟我说了一句话...

很甜...可是我没有给他任何反应...

因为...我就是不会给反应の...

就算伱在我面前跟我说任何の甜言蜜语我也不会给任何反映...

因为我...害羞啦...也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

不是我不在乎...而是我是这样の...

所以,不要生气我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