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炒鱿鱼』•

今天,一去到...

店长就给我和敏一人RM40叫我们回家了...

paiseh到...

我们做到の成绩也不算差啊...

我三天卖到3个...敏卖到4个...

那个店长跟我们讲另外一间店の有一个卖到25张一个卖到28张...

walao...我打电话给芳他跟我讲他们才卖到4张而已叻...

也是一样被炒鱿鱼了...

damn it...我们两个没有马上回家...

就在kiara那里找工作...

then,没有一间要请人...

so,找不到工作..去云顶没有钱用啦...

惨啦...

在那里三天,应该有站了30个小时吧...

脚痛死了啦...

haiz...

认识了蛮多人の...

昨天是最好笑の...

两个男の要拿一个女の电话号码~

一直在那里看4...

这几天都有陪到老公啦...

今天他还走来陪我呢...

呵呵^^谢谢伱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