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ᵒᵑᵋ ᵐᴼᴻᵀᴴ』•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の第一个月...

呵呵^^

原本我以为他已经忘记了...

因为我之前问起,他总是说没有东西...

弄到我有点不爽...

(*^__^*) 嘻嘻……

今天,他给了我一个大惊喜...

开心死我了...

送了我一个很可爱のbear bear...下面还有些装饰...

是以紫色为主の...

呵呵^^他知道我喜欢紫色涅...

还有写了一封很长很长の信息给我...

里面都是他对我の鉴证...

我们是在10月10日 13:14开始...

代表着用十分之十的爱,在一起一生一世...

呵呵...

我们在一起已经一个月了...

虽然可以说是很短の一段时间...

可是,可以说是我3次恋情里最开心の...

他很疼我...也很在意我...

虽然对我是有点严厉...

不喜欢我跟其他男生说话,不过这代表他会吃醋...

这样才表示他是爱我の...呵呵^^

宝贝老公橙...

我会永远爱你...

就像我们の开始,

10月10日 13:14

用十分之十的爱,在一起一生一世...

呵呵^^永远不分开...

ϝᵒᵣᵋᵥᵋᵣ ᵎᵒᵥᵌ

4 条评论:

妮妮 说...

呜呜呜···
一个月了咯···

姐姐在这里祝你们永远要珍惜好哦···
这份感情哦!!!

YiinKuan 说...

嗯嗯...

谢谢妮妮噢~

呵呵~

♥。◕‿◕。♥Miko 说...

加油哦~~让它一个月变一年慢慢加到一个世际去..呵呵~~祝福你们哦!!

YiinKuan 说...

嗯嗯...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