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21/11/2009』•

那天,艳搬新家...

我们几个姐妹就去艳家捣乱咯...

呵呵^^

我和敏第一个到...

一去到,艳の家里人全部坐在客厅...

很paiseh叻...然后,我们就躲在艳の房间咯...

帮她选要带什么衣服去旅行...

选好了之后,我们就在那里聊天...

过不久,orange来了...

我们几个还是在艳の房间玩....

过后,7.oop.m++了...

艳の家里人就叫我们下去吃东西了..

一下到去,很多人耶...

我和敏觉得很paiseh就走去平家找平...

顺便拿我们买给艳の礼物...

过后,我们全部一起去艳家吃东西咯...

之后,芳&慧就来了...

吃饱了后,我们就叫平带我们去走走...

原本打算去E.T家の...

可是去到一半の时候,看到阿翔の车...

从我们旁边过,转个头又从旁边过...

我突然之间就骂了一句....【傻bird,傻嗨...】

orange就生气我了...

因为他不给我讲粗口の...他讲很粗鲁...

then,他就不理我了...

我也不知道怎样好...就跟着他后面走咯...

回到去,我们就去艳家の阳台荡秋千...

orange就和艳试我们送给她の桌灯...

艳开不到,我们就走去她の房间开...

好玩の时候来了...(*^__^*) 嘻嘻……

我们の芳小姐可是很好玩滴...

她很胆小滴...我们就关掉艳房间の灯...

只开那个桌灯...O(∩_∩)O哈哈~

准备玩游戏了...咔咔^^

我们几个轮流吓芳...她怕到抱着我の脚...

还打到我の脚红了很大一块...痛死了...

玩游戏の时候,orange突然又理回我了...

之后,房间很热...

我们又走去阳台荡秋千咯...

不久,艳の男朋友来了..

我们又走回去艳の房间玩真心话大冒险...

他们两个,很缠绵...

一开始就一直抱来抱去了...

我们看到都有点paiseh...

之后,轮到艳玩大冒险了...

我们就要他们在我们面前kiss...呵呵...

轮到我の时候,他们也是有叫我和orange kiss...

可是我不敢,就换成抱抱了...

玩这个游戏の时候,是有遇到一点不开心の事啦...

可是很快就没有事了...

他们一个个回了...剩下四个人...

就是我、敏、艳、平...

我们在那里聊八卦...知道了很多事...

大约12点左右,我们才回家...

3 条评论:

Fīshball_丸丸 说...

寶貝~
我也是中招啊~
誰叫我們坐在芳的旁邊啊~
還好我的手和腳沒有疤痕啊~

YiinKuan 说...

O(∩_∩)O哈哈~
芳太恐怖了~

Fīshball_丸丸 说...

是啦~
哈哈~
去云頂的時候看誰不幸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