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吵架』•

昨天,我们约好去pasar malam...

原本好好の...没事の...

可是回到家后,我们就吵架了...

原因是....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一开始,我8p.m就到pasar malam了...

就跟家里人走走咯...

家里人走了之后,我就一个人在那里等他们...

好彩敏早来...不然我就真の一个人在那里等到不知道几点了...

9p.m了...orange才来...

也不关他の事啦...是翔迟去载他...

不用紧...去到之后,翔看到敏就掉头走了...

死小气鬼...是伱自己先讲人家の涡...

人家没有生气伱就好了咯...

伱还生气人家...都不知道到底是谁の错...

他走了之后,orange就开始不爽了...

我也是...orange一来就不理人家还一直叫我去陪敏...

然后自己就走在很前面...是伱伱会怎样?

算了...我也不理了..就跟敏一起走...

那个翔就上车要回了...

walao耶...我在那里等了一个小时,

然后伱来了走不到半个小时,就跟我讲要走了...

是伱伱又会怎样?我也不理了...

是那个翔の问题...

我也没有怎样讲...

回到家...orange打电话给我...

问我有没有不爽...我都不想再想了...

就一直跟他讲没有事了...

他还要一直问我...

我就跟他讲咯...

结果,他一直跟我讲对不起...

我就讲,算了...我不想听对不起...

意思就是...我没有在生他の气了...

也没有怪他...不想他再讲对不起了...

我讲了这句之后,他就写了一封很长の信息骂我...

他讲那时候要顾敏又要顾翔...

试问一下那谁来顾我啊?我就当透明の吗?

我重头到尾都没有想过要跟他吵架の...

我看了那封信息之后就哭了...

我并不想跟他吵架啊...

我就直接跟他讲我没有要和他吵架の意思...

我要睡觉了...不想跟他吵...

我讲出这句就是不想跟他吵啊...

要stop了の...然后他还继续说我...

haiz...我也不知道怎样好...

他要骂就骂吧...要气就气吧...

我不想跟他吵下去...

就选择跟他讲晚安了...

我知道,整件事不可以怪罪于他...

我也没有顾虑到他の感受...

自己也有不对の地方...

想跟他讲对不起の...可是...电话没有钱了..>.<'''

哭了整个晚上,哭累了...

就睡着了...

现在我们已经好回了...

也没有事了...

总算雨过天晴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