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ᵖᴼᴻᵗᵌᵑᵍ』•

今天,我们整帮姐妹都穿t-shirt去...

原因是...特地の...咔咔^^

因为我们要被gantung...然后可以出去走走...

O(∩_∩)O哈哈~

果然,我们被老师赶出了学校...

然后,我们就去学校附近の地方去吃东西...

吃饱之后,就去公园玩...

呵呵^^我们还小啦...

我们在公园玩秋千...然后在走去公园の另外一边...

热死+累死+晒死...

还在那里看到我爸爸の朋友...

很怕他会跟我爸爸讲我在那里拍拖叻...

不过家里人全都知道啦...

没关系の吧o(>﹏<)o

玩够了之后,我们就去cc打机...

呵呵^^我教姐妹们打机叻...

我のsteps有开了很多个IDの...

就借给姐妹们玩咯...

呵呵^^我是里面最厉害の啦...

我还赢了我老公...

可是输给了那个死外星人...

一直在那里lc我...

blek~~~我下次一定赢回你の...

等着瞧...哼...

多两天就要开始做工咯...

昨天还一直给妈妈念...说工钱很少...

底薪是RM400...不过还有抽commitionの...

妈妈就一直说很少...

说我给人家骗...

haiz...我不是三岁小孩子啦...

在马口做工是这样の啦...

而且我只是做两个月而已嘛...

今天都玩の蛮开心の...

是今年の最后一天去学校咯...

今天之后,如果明天老公没有跟我们出去の话...

我们要等到去旅行才可以见面咯...

2 条评论:

Fīshball_丸丸 说...

很爽叻今天~^^
我更番薯啦~
打不好在打人家的keyboard==
还好没打烂^^
对不起~
我和阿翔的事牵涉到你的老公了~

YiinKuan 说...

O(∩_∩)O哈哈~
不用紧啦~
你们没事就好了~